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成功举办“青春正能量,演绎中国梦”微电影大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5月16日 20:48     浏览量:

    在这个春末夏初的季节里,在这个与备考做伴的时光里,你与微电影约了吗?由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会科宣部主办的“青春正能量,演绎中国梦”微电影大赛于5月11日晚6:40在明理楼102教室举办。

 

活动现场(摄影:高梦甜)

    经过激烈的初赛,本次入围决赛的共有十余件作品。在这些微电影中,有的励志,激励着同学们追逐自己的梦想;有的关注身边,让同学们对身边的大气环境恶化有了新的认识;有的诉说着大学中的纯真,讲述纯美的爱情;有的讲诉着不管身在哪里,记得常回家看看。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此次大赛最后在科宣部《莫让时光孤独流逝》中落下帷幕。每一个微电影都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终,科宣部的作品《莫让时光孤独流逝》夺得桂冠,美丽的意象毫无雕饰之嫌,反而愈加衬出情意的纯粹,这大概便是真情洒在镜头下的美丽景象。(撰稿、核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高梦甜 王晓悦,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