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开展假期安全检查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4月04日 18:10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近期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17年春季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数大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前进(主持工作)、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及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于4月1日下午深入学生宿舍、实验室等地开展消防安全排查和春季卫生检查工作。

检查学生宿舍(摄影:王晓悦)

    检查组一行来到学生公寓,与学生深入交流,提醒学生假期出行要做好请销假手续,注意交通安全,遵守公共秩序,特别是注意保管好个人财物。对存在卫生问题及乱拉电线等安全隐患的宿舍逐一进行记录,并提出了限期整改的要求。叮嘱同学们注意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加强锻炼、保持寝室卫生防止春季传染病的发生。随后,检查组对宿舍楼、实验室和办公楼的消防等安全设施进行了检查,并对检查出的问题做了记录,待梳理后立即整改或上报学校有关部门。

    学院本着“学生工作无小事”的原则,将不定期深入学生宿舍、教室、实验室等活动场所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和卫生检查,努力为学生营造一个舒适、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王晓悦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