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女生节活动顺利举办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3月20日 10:57     浏览量:

    3月18日上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会在义苑操场举办女生节活动。全体大一新生及学生会干事到场参与。虽然天空阴沉,但同学们热情高涨,参与度极高。

活动现场

比赛现场(摄影:学生会成员)

    活动正式开始前,生活部干事邀请到场的女生写下自己的心愿然后反贴在展板上,每个心愿都有可能通过接下来的游戏实现。第一个游戏是指压板三人两足。四个班男女各出一组进行比赛。比赛还没开始大家便都跃跃欲试,参赛选手纷纷试跑。比赛正式开始后,大家围成一圈给自己班的同学加油鼓劲。第二项游戏是表情传递。由生活部两名干事担任队长,每队由现场挑选的六名队员组成。两队相互出题。队员们不能出声,只能通过肢体动作表达出题目的含义。参与的同学们各出奇招,脑洞大开,丰富的肢体动作也让现场笑声不断。第三个活动是指压板跳绳。对于这个活动,在场的同学们都不陌生,都经历过这项游戏的锻炼。四个班各出一名同学进行比赛。参与比赛的同学旗鼓相当,成绩不相上下。每轮活动结束后,略微落后的一队都会从心愿板上摘下一个心愿便签,由队伍中的男生帮忙实现。心愿被实现的女生纷纷表示很开心。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同时也展现了女生节的魅力所在,提高了高校学生对女生团体的尊重和关注度,有助于和谐校园的构建。(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侯云霄 王晓悦、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