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3月14日 15:55     浏览量:

    3月10日下午,数大学院在院报告厅召开2017届毕业生年级大会。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赵前进教授,副院长(主持工作)方贤文教授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主持,毕业班辅导员及120余名毕业生参加大会。

大会现场(摄影:郑甜甜)

 
    会上,方贤文指出考研初试成绩已经揭晓,国家线也即将公布,他希望考研成绩理想的同学积极主动了解所报考高校的复试程序,认真准备复试,争取被录取;如果考试成绩不甚理想,则应该及早做好调剂的准备工作。调剂不等于放弃考研梦想,而是对梦想最大限度的延续,是帮助大家继续完成学业、深造的最有效、最便捷的途径。他对毕业生的毕业设计也提出了要求,他希望毕业生要加强与指导老师的联系,论文格式要规范,争取在毕业时提交一篇高质量的毕业论文。
    赵前进详细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就业情况,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把握当前就业形势,克服困难,不断增强自信,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同学们要积极把握校内外大型招聘会,通过多种途径主动寻找就业单位。随后,李勇叮嘱毕业生在找工作的过程中要注意人身财产的安全,防止盗骗和传销等,多关注学校就业处网页校外招聘栏目和需求信息栏目,多与辅导员及家人沟通,积极应聘,争取早日就业。(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