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青马学员素质拓展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2月16日 09:38     浏览量:

    为了丰富学生会干部及班级干部的课余生活,增加学生会及班级的凝聚力。12月11日上午9:00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安理大新区主操场开展了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全体大一干事及班委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学生会提供)

    参与活动的成员按照班级为单位分成四队,采取积分比赛制,经过多项趣味活动后,积分最高的队胜出。活动由蒙眼躲地雷拉开序幕,接下来的活动都是在指压板上进行的,活动考验参赛者的勇气与毅力。大家依次做了指压板跳绳、指压板青蛙跳接力赛、抱人指压板行走。这三个活动都体现了学生会干部、班级干部的面对困难积极性与不怕艰难勇往直前的信念。游戏精彩,各班的成绩也是你追我赶,难分伯仲。最后,经过四轮游戏的比拼,信计一班位居第一,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精彩纷呈的素质拓展活动。

    这次的素质拓展活动响应了学校和学院拓充学生课余生活的号召,增强了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在各个游戏的开展过程中,新生学生干部学会了合作的方法,体验了友谊的真谛,明白了团结的意义。希望学生会成员及班委能从此次活动中获取经验,带领学生会和班级走向更美好的明天!(撰稿、核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王晓悦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