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第一期 “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正式开班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1月10日 16:48     浏览量:

    1月10日上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在新校区天工203教室正式开班。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赵前进、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李勇、信计系主任方欢、培训班班主任王晓悦出席开班仪式。院学生会干事、2016级所有班级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等69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现场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勇就本次青马培训给学生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不移地用马克思主义最新成果武装自己,能够明确目标、认真学习、不忘初衷、奋斗前进、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可靠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接着,由培训班班主任王晓悦宣读本次培训的方案,并强调学员们必须遵守培训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严格履行请假制度,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相关作业等。2015级应统班肖瑶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对学弟学妹们传递了宝贵的经验。

    仪式之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赵前进给学生们上了本次培训的第一课《从学生干部到学生骨干的成长之路》 。赵前进给学生剖析了学生干部的精髓所在,如何利用学生干部这个平台一步步把自己锻炼成为学生骨干。

    本次培训的顺利开班,使同学们在了解青马培训意义所在的同时,更要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积极带头作用。(撰稿、核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王晓悦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