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举办校园安全防控知识讲座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2月09日 12:01     浏览量:

    为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于2016年12月8日下午三点,在学院报告厅举办了校园安全防控知识讲座。本次讲座在校保卫处的关心下邀请到园南派出所的吕所长、李警官。讲座由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赵前进主持。2015级、2016级全体学生聆听讲座。

讲座现场(摄影:王晓悦)

    讲座中,李警官分别就校园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从一个个触动人心的各高校曾发生的真实案例,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提高防范意识。最后,李警官给学生们今后的生活可能遇到的突发事件加以提醒和建议,并告诫同学们要珍爱生命。报告会结束后,两位警官又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一些安全问题。

    李警官的讲座使在座的每一个人都受益匪浅,让大家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安全在我们生活中的重要作用,以及生命对我们每个人的重要与珍贵。此次讲座对提高我院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撰稿、核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王晓悦 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