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举办第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评审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2月06日 14:53     浏览量:

    为了激发学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学院于12月5日下午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了第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评审会。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方贤文、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李勇及部分指导教师、辅导员受邀担任评委。

评比现场(摄影:王晓悦)

    同学们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和老师的耐心指导,对于本次评比做了充分地准备。大会分为学生汇报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首先,学生分别从作品前期的设计背景、理念,中期的设计依据、特色,后期的应用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接着,在现场答辩环节,评委老师也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并对作品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评委们认真的讨论和研判,最终评选出6项作品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此次院级“挑战杯”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外科技文化生活,更是激发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撰稿、核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王晓悦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