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活动成功举办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29日 14:58     浏览量:

    12月25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第四届以“规划研究生活,分享科研心得”为主题的研究生学术论坛活动如期举行。李德权副院长、部分研究生导师及全体国内和国际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活动。


学术论坛现场(摄影:王丽丽)

    学术交流活动中,唐震、Asare、申修宇、陈学庙、史敏和邵叱风六位优秀研究生汇报了他们的目前研究内容和科研成果,分享了他们在研究生期间的生活规划、科研心得以及论文撰写经验等。论坛中间环节还设有现场观众扫码抽奖活动,全程气氛活跃,在座的各位同学认真聆听,积极交流提问,受益匪浅。

    最后,经专家评审,唐震和史敏同学荣获一等奖,陈学庙、Asare、申修宇和邵叱风荣获二等奖。李德权副院长为本次论坛活动做总结点评,肯定了这六位同学的汇报精彩、科研成果丰富、对所做的研究方向掌握深刻,希望其他同学要以这几位同学为榜样,不忘初心,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好科学研究,多阅读,多交流,多思考,多创新,争取取得更多的科研成果。

    通过此次学术交流活动,促进了研究生各年级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对提高研究生的学识与科研热情具有积极的作用,对解决科研问题提供了借鉴和指引。(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王丽丽 李德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