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7月10日 10:48     浏览量:

    为推进学院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持续打造金课,数大学院于7月8日在明道楼A204会议室召开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会议邀请合肥工业大学胡学钢教授、王浩教授到会指导,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和各课程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院长赵前进主持了研讨会。

    学院相关课程负责人,就课程建设的设想、实践、课程资源、课程特色、考核模式等,一一作了认真汇报。教育部计算机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胡学钢教授、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王浩教授,分别结合一流本科课程、五类金课建设的标准及建设要点,对各位课程负责人的汇报进行了中肯点评;并结合自身多年教学管理、国家精品课程申报建设的宝贵经验,就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网站建设、教学团队建设、课程思政、智慧教学工具、翻转教学实施中的技巧、课时安排、教学环节衔接等具体问题,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研讨会现场

    赵前进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学院教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本科一流课程建设和“双万计划”,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积极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加大课程思政及信息化建设力度,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稳步推进学校一流本科教育质量。(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汤圣军 李德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