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正文

安徽科技学院余宏杰教授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20日 15:44     浏览量:

    5月17日上午,安徽科技学院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副院长余宏杰教授、庄锁法主任等一行四人到数大学院,就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新工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大数据实验室建设等事项进行调研交流。


交流会现场(摄影:褚静)

    院长方贤文主持了交流会,业务副院长李德权、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负责人和相关专业教师等参加了调研交流。双方就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新工科专业建设所面临的机遇和问题、大数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工科院校数学基础课教学等相互交流了做法和经验。

    余宏杰教授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大数据实验中心,详细询问了大数据综合实训平台等的建设情况。(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褚静 李德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