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家评审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03日 16:00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撰写质量,11月29日下午,数大学院在明道楼A204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家评审会,会议由方贤文院长主持,李德权副院长和学院十多名青年教师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会现场(摄影:褚静)

    会上,申报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分别做了相应的汇报。方贤文、李德权及学院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的3位教师作为评委,结合各自申请基金的经验,分别从“立项依据”、“研究目标、内容及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案”、“技术路线”、“工作基础”等方面,对各位老师的申请书进行了详细剖析和细致点评,并提出了具体修改建议。老师们也表达了自己的困惑和观点,评审会在热烈的交流中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数大学院非常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今年9月底就启动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鼓励学院教师积极撰写申请书,并于11月中旬就将学院教师的申报书点对点发给校内专家进行了初步评审。此次评审会为学院2019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进一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增进了学院学术和科研氛围。学院将进一步跟进指导,力争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立项取得新突破。(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褚静 李德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