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与阜阳师范学院数统学院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交流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7月02日 15:25     浏览量:

    6月28日下午,阜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盛兴平等一行4人来数大学院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开展交流,院领导、部分导师及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方贤文院长主持会议。


交流会现场(摄影:王丽丽)

    首先方贤文院长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然后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研究生培养等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联合培养研究生,促进更多的优秀学生报考我院,并成为我校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同时在培养上进一步推进合作,最终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培养高水平人才做出贡献。

会后,盛兴平院长等4人与我院联合培养的研究生开展了面对面的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当前的生活、学习和科研等情况,并表示他们会力所能及的给予各方面的帮助。

    此次交流会积极探索和实践了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积淀研究生培养工作经验,进一步落实细化了研究生招生宣传、学生培养、质量提升等方面的工作,实现两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双赢。(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王丽丽、方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