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正文

兼职教授殷建琳来院作学术报告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25日 13:23     浏览量:

    6月22日下午三点,江苏敏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数大学院兼职教授殷建琳在数大学院一楼报告厅做了题为《电子文档保护问题及对策》的报告,院长方贤文、副院长李德权以及100多名学生认真聆听了此次报告。


殷建琳作报告(摄影:褚静)

    殷建琳先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电子文件管理系统(ERMS)与中国的对比,鞭辟入里的对文件生成和电子文件的管理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介绍了国际档案理事会(ICA)对电子文件管理的要求,真实性,完整性,可用性,保密性,长期性,以及文件如何生成,并且进行永久保存或销毁。殷建琳在现场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互动。

    这场报告使学生对电子文件和档案管理有了深刻的认识,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受益匪浅,对大学生的创业和择业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褚静、李德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