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学术团队年度考核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25日 09:01     浏览量:

    6月22日下午,数大学院学术团队2017年度考核会议在学院二楼A204会议室召开,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学院4个学术团队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考核现场(摄影:褚静)

    各学术团队分别从论文、专利、科研项目等方面对各团队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照学院学术团队考核标准深度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同时就如何更好建设团队进行了热烈交流与探讨。院学术委员会成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各团队已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并提出了具体建议。

    最后,院长方贤文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将以学术团队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学院整体科研水平。他希望各学术团队要形成良好的管理、激励机制和浓厚的科研团队文化,进一步凝练团队科研方向和特色,再接再厉,取得更大进展,为学院持续快速发展打下更坚实基础。(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褚静、李德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