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院内评审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3月09日 10:40     浏览量:

    3月4日下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院内评审会,本次评审会邀请到科技产业处副处长王从东莅临指导,学院获得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以及本年度参与项目申报的教师参加了本次评审会,会议由方贤文副院长(主持工作)主持。

评审会(摄影:王丽丽)


    会上,参与申报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12位项目申报人以PPT形式从项目的题目、摘要、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评审专家听取汇报后,从题目如何精练、立项依据充分性的展示、国内外研究进展的叙述方法、科学问题的凝练、技术路线的逻辑性、实验方案合理性、创新点与特色的写法、申请书撰写技巧等方面对每位申请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与项目申报的教师纷纷表示将根据专家意见认真修改,努力提高申请书质量。
    最后,方贤文再次强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对我院的科学研究发展以及科研人员自身发展的重要意义,对我院教师们为此次申报所做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他说学院发展与个人发展息息相关,并号召全院教师共同努力、抓住机遇,激励我院各位年轻教师要在科研上不懈努力,取得成绩。此次评审会为全院教师提供了一个学术科研上学习讨论,交流互动的平台,为提高我院教师科研项目书写作水平、增进相互了解、促进团队融合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耿显亚、方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