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与安徽万维卫星数据应用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1月17日 14:11     浏览量:

    10月23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与安徽万维卫星数据应用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万维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淮南市法制办、发改委和高新区领导现场指导,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副书记赵前进(主持工作)、副院长方贤文(主持工作)以及信计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合影(摄影:安徽万维卫星数据应用有限公司提供)


    签约仪式上,方贤文介绍了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的整体情况,并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双方在大数据方向的人才培养、科研攻关和平台共建等方面的合作。公司总经理易小妹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以及正在开展的卫星大数据项目情况,表达了急需高层次合作,促进省级工程技术中心的筹建工作。市发改委吴孝芹科长对本次校企业合作寄于厚望,希望双方加强人才、项目和平台等方面的实质合作,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为淮南大数据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签约仪式后,方贤文等一行人在总经理易小妹的陪同下参观了安徽万维卫星数据应用有限公司,了解其企业文化和企业基于大数据的产品信息。
    此次校企合作,是我院凝练办学特色、充实学科发展内涵、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对加强学科建设,提升科研合作,以及促进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大具有重要意义。(撰稿、核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王丽丽、方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