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1月17日 13:55     浏览量:

    10月25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院报告厅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副院长方贤文(主持工作)主持会议,学院四十余名中青年教师参加了动员会。

方贤文讲话(摄影:郑甜甜)


    会上,方贤文通报了2016年我院中青年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取得的较好成绩。他详细解读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政策和申请规定,结合他多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经验,对往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过程中常见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总结与归纳。他希望大家在基金申请与研究过程中不忘崇尚科学之心,教学科研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在科学探索过程中既要发扬拼搏精神,潜心投入、攻坚克难,又要时刻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要树立自信,善于凝练前沿科学问题。
    动员会拉开了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的序幕。接下来,学院还将邀请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和辅导交流等系列活动,努力提高申请书的撰写质量,力争学院在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好成绩。(撰稿、核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郑甜甜、方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