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表彰基础课教学质量单项奖和优秀教师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09日 15:21     浏览量: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9月6日下午,数大学院在院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表彰基础课教学质量单项奖和院级优秀教师。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主持。


方贤文为获奖教师颁奖(摄影:汤圣军)

    学院历来十分重视基础课教学质量,制定了《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基础课教学质量单项奖评选办法》,每学期评选“基础课教学质量单项奖”,并对获奖教师进行表彰。同时表彰的还有院级优秀教师。院长方贤文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和李勇副书记一道为获奖教师颁奖。会议期间,方贤文简要总结了学院上学期工作,重点对本学期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冯定昌在总结讲话中,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并肯定了他们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所做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教师节、中秋节的问候。希望全院教职工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抓支部内涵建设,认真谋划各支部党建特色品牌活动。要以人才工作为重点,加强人才引进力度,不断提升师资水平。要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不断推出提高培养质量的新举措,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