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举行安徽理工大学2018年数学竞赛颁奖仪式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29日 09:03     浏览量:

    6月26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2018年数学竞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竞赛选拔赛颁奖典礼在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竞赛由教务处、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主办,公共数学系承办。竞赛于6月9日举行,全校约700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经过认真评选,共有82名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院长方贤文、公共数学系主任许峰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学颁发了证书。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将对82名获奖同学进一步培训,培训合格后将代表学校参加2018年10月27日举行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由中国数学会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其目的是为更好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撰稿、核稿:数大学院学院 周继振、李德权)


方贤文为获奖同学颁奖(摄影 张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