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2016级暑期实训动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20日 15:20     浏览量:

    2018年6月15日,数大学院在学院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全体2016级学生暑期实训动员会。学院院长方贤文、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2016级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勇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王晓悦)

    会上,方贤文就如何认识暑期专业实训的重要性作了讲话。他说,大学是人生的关键时期,专业实训是培养人才和提高人才质量的必要部分。同学们在专业实训中,要保持虚心好学、脚踏实地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通过实训提升自身能力,提高毕业就业核心竞力。方贤文围绕实训目的、任务和要求3个方面作了暑期实训工作部署。他强调,要明确实训目的,在培训中准确定位自己,在实践中学习补充完善自己,在实践中检验所学理论知识;要明确实训任务,认真完成工作任务,了解自身职业发展,了解自我就业需求

    最后,李勇介绍2018年度暑假实训单位。他结合学生专业实践,围绕安全、纪律和职场关系,给同学们进行安全教育、纪律教育和职场教育。安全方面,他分别就交通、饮食、住宿、水电、身心健康等方面作了强调;纪律方面,他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校纪校规,尊重实训单位领导和老师,严格遵守实训纪律和安全制度,爱护公共财物,树立良好的当代大学生形象。(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王晓悦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