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正文

校领导出席数大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02日 15:41     浏览量:

    6月1日下午,数大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出席会议,教务处、后勤保障处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出席,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主持。


座谈会现场(摄影:郑甜甜)

    与会教师积极建言献策,就学科竞赛、教学管理、学风建设、科研奖励、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及教师关心的民生问题和学院发展急需解决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政策解读。

    宫能平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座谈会,各位教师站在爱校荣校的高度提出的问题都很有针对性,关系着学校的长远发展。他希望期中教学检查结束后,各有关部门能高度重视并积极解决此次座谈会反映的问题。他强调教师要负起教书育人的责任,自觉提高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通过从严治教、从严治学,努力营造学校优良的教风和学风。(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