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2015级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08日 11:19     浏览量:

    2018年1月5日下午2:30,学院在明道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应用数学专业2015级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本次共有27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考核。方贤文院长主持中期考核会议,学院部分导师参加了考核会。

    在考核会上,每位同学从毕业论文的研究内容与计划、章节安排、创新点、进展情况、小论文发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考核组成员针对每个同学的论文实际撰写情况,充分讨论,严格把关,明确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性的修改意见。

    27名研究生诚恳接受各位专家的建议和意见,并表示会努力做好修改工作。本次考核会议的召开为后期的毕业论文顺利完成和答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为提高我院研究生毕业论文质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考核工作结束,方贤文要求同学们毕业前不要懈怠自己,仍要遵守校纪校规,注意自身的安全问题,除了要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毕业论文之外,还需积极实现高质量就业或攻读博士学位,争取为研究生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王丽丽 方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