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04日 09:16     浏览量:

    12月1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部署和推动审核评估专家进校前学院的各项工作。院党委书记赵前进主持会议,院长方贤文做动员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现场(摄影:汤圣军)

    方贤文先简要传达学校审核评估协调会精神,对学院目前已完成的各项迎评工作做了概况总结,提出不足;结合学院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他再次详细讲解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各个要点以及注意事项,并对审核评估专家进校前学院各项工作做出全面部署。方院长指出,学院上下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这一中心任务,严抓教学建设和学风建设,继续加强内涵建设,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任课教师作为课堂教学直接责任人,要守土有责,认真备课,精心上好每一堂课;要实行工作任务倒计时制,以钉钉子精神,补差补缺,继续完善审核评估支撑材料。他要求学院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这次审核评估工作对学校、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深入理解审核评估内涵,对照评估要点,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周到安排,落实责任,真抓实干,以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心态做好最后冲刺。(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陈小奎、李德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