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6月28日 11:14     浏览量:

    为维护校园和谐稳定,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健康的校园环境,增强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6月2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赵前进,副院长(主持工作)方贤文,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带领辅导员和班主任深入学院学生宿舍和研究生工作室、实验室、办公室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检查宿舍

    在学生宿舍,重点抽查前几次学校检查中发现的卫生较差和有乱拉电线的宿舍,每到一间宿舍,院领导都会仔细检查宿舍的安全用电、有无乱拉电线现象和卫生状况,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都会记录下来,并立即要求整改。检查组要求同学们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安全用电,不乱拉电线,整理好寝室内务,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

 

检查机房

 

检查教研室(摄影:王晓悦)

    在学院研究生工作室、实验室和各系办公室,检查组对室内外的安全设施、实验仪器的使用及卫生状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对存在的安全漏洞和隐患,学院立即安排有关人员处理和解决,并要求有关单位将处理结果及时上报学院。检查组要求各相关安全责任人,要定期对所负责范围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或上报学院,不留任何安全隐患。

    本次安全卫生大检查提高了全院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发现并及时排除了存在的安全漏洞和隐患,为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王晓悦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