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2017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6月01日 11:03     浏览量:

5月27日上午在数大学院会议室和阅览室分组举行了2014级硕士毕业论文答辩会。为严格把控硕士学位论文质量,我院成立了专门的答辩委员会,并特别邀请滁州学院校长许志才教授和安徽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范益政教授分别担任两小组答辩委员会主席,硕士生导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第一组答辩现场


第二组答辩现场

答辩会上,首先由主席宣布答辩委员会成员名单、答辩流程及注意事项,接着参加答辩的同学分别从论文的目的及意义、研究问题、主要工作和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阐述,陈述完毕,由评委老师对每位同学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答辩同学则认真回答问题并充分做好记录以待完善。

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认为15名研究生的论文内容详实,文档规范,答辩过程中能够准确回答专家们所提出的问题,同意通过答辩并建议授予理学硕士学位。


合影(摄影:王丽丽)

本次论文答辩充分检验和展示了我院研究生培养成果,对提升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同时对低年级的论文研究起到了指导作用。(撰稿、核稿:数大学院王丽丽、方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