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5月26日 10:45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工作,数大学院于5月25日下午在明道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李勇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王晓悦)

    会上,李勇反馈了期中教学检查期间学院学生座谈会的有关意见与建议,并就前一阶段的学生工作做了总结,感谢大家为学院学生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大家一如既往认真做好学期后一阶段工作。他要求,学期过半不少课程将面临复习迎考,辅导员、班主任要继续深入课堂、宿舍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学习落后生、家庭困难生等特殊情况的学生要给予更多的关怀和帮助,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不能解决的要向学院报告;利用课余时间召开以诚信为主题的班会,解读学校有关政策和纪律要求,签定诚信考试承诺书,杜绝考试违纪现象发生,督促学生认真复习,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要做好消防安全和学院文明创建教育工作,确保学院无安全事故发生和文明创建的有序进行;提醒同学们节假日期间外出要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防止各种形式的诈骗,特别是要注意交通安全。

   最后,参加会议的辅导员和班主任还就如何做好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组织实施。(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王晓悦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