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正文

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举办创新创业方法培训专题宣讲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2月13日 10:38     浏览量:

    为提高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让本科生全面了解大学生专业素质拓展的方法和途径,12月9日下午,数大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在二楼报告厅举办创新创业方法培训专题宣讲会。信息与计算科学系骨干教师列席参会,数大学院信计14级、15级全体学生、部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首先,信息与计算科学系系主任方欢副教授对本科生创新创业方法体系进行介绍,重点针对学科竞赛的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论文撰写、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申请事宜,向同学们展示了各类学科竞赛的组织方法和选题方法。

宣讲会现场(摄影:陈小奎)


    其次,宣讲会邀请“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国家级银奖的获奖组员——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13级学生李科心同学与同学们分享了参加“创青春”系列比赛的心情和收获,传授了参加此类比赛的心得体会。随后,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提问。
    此次创新创业方法培训专题宣讲会有助于本科生更好地了解学校的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情况,进一步熟悉各阶段创新创业活动的内容和方法。(撰稿、核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方欢、方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