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科建设 正文

数大学院院领导亲临比赛现场关心指导数学建模竞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18日 09:07     浏览量:

    9月14日上午,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正如火如荼进行,数大学院方贤文院长、李勇副书记、李德权副院长等来到数大学院实验室比赛现场,为即将日夜连续奋战的我校参赛同学加油鼓劲。院领导和数学建模组指导教师、参赛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了竞赛进展情况,勉励他们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团队合作精神,奋力拼搏,赛出水平,为学校争光。院领导的慰问关心,极大地鼓舞了参赛选手的士气,在场师生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争取在本次竞赛中再创佳绩。


学院领导询问竞赛情况(摄影:倪晋波)

    9月16日下午,李勇副书记和李德权副院长带着新购买的一箱箱面包、牛奶等慰问品,再一次来到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场关心慰问指导教师和参赛同学。鼓励老师和同学们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拼搏精神,再接再厉,抓住竞赛结束前3个多小时的最后关键时刻,再次认真修改润色建模论文,打磨精品,争创更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目前全国高校规模最大、在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之一,学院领导一直非常重视和支持。今年,我校共64个队共192名学生参赛,是历年来参赛规模最大的一次。作为竞赛组织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数学建模团队从年初开始筹划,宣传动员,组织选拔,培训指导参赛学生,暑假集中培训授课2个星期。期间,学院班子成员全程跟踪参与培训和竞赛各个环节,全力做好指导协调和保障服务工作。(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韦慧、李德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