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开展暑假前宿舍安全大检查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7月14日 16:55     浏览量:

    暑期将至,为杜绝安全隐患,确保假期宿舍安全,2021年7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勇和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了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走访宿舍

    此次检查除了对学生放假前宿舍内卫生方面进行排查,更重要的是对宿舍安全隐患的监督,着重排查学生是否违反校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宿舍防火防盗措施是否到位等一系列可能出现的问题。学院一行认真细致地落实检查工作,不放过每个死角。学院领导与未离校的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回家时间和乘车情况,嘱咐学生路途要做好个人防护,离开学校前打扫好宿舍卫生、关好门窗、切断电源,并注意返家后不聚集,减少非必需的外出,按时每日健康打卡。学院领导又重点走访了大三留校考研的学生宿舍,叮嘱同学们留校期间要遵守校规校纪,在努力备考同时也要加强身体锻炼。

    放假前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是学院的一项常规管理工作,也是切实将学生宿舍的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的一项有力措施。工作的组织开展,有力地保证了放假前学生宿舍的安全,也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王晓悦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