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赴巢湖和安庆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7月14日 16:08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招生工作,7月13日,数大学院院长赵前进一行4人奔赴巢湖学院、安庆师范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宣讲会上,数大学院教师分别向到会的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和科研平台,重点解读了学校的研究生招生政策、招生规模以及奖助体系等方面内容,引起了参会同学的高度关注,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宣讲现场

    宣讲期间,学院一行与巢湖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赵开斌、安庆师范大学数理学院院长申传胜、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王一宾等就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与人才引进、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招生宣讲,进一步宣传了学校和学院的学科特色和平台优势,有助于优化生源,提高我校研究生招生与培养质量。(核稿、撰稿:数大学院 王丽丽、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