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圆满完成2021级辅导员助理选拔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7月14日 15:43     浏览量:

    7月13日中午,数大学院于会议室开展了辅导员助理选拔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勇、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辅导员助理是学生骨干的中坚力量,在学院的学生工作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数大学院2021级辅导员助理选聘工作于6月底正式启动,整个流程包含自愿申报、简历筛选、现场展示、集体讨论四个阶段,同学们热情高涨,最终共有27位同学进入了现场展示环节。

    在现场展示环节,应聘同学准备充分、侃侃而谈,主要从学习成绩、个人能力、自我实践经历、对助理岗位的认识以及对当选助理后的计划进行阐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随后,李勇副书记与在座的各位辅导员分别对应聘同学的平时表现和现场展示发表看法,经过集体讨论,最终确定了9名同学担任2021级辅导员助理。近期学院将对新选拔的辅导员助理进行培训,随后投入到学院迎新等工作。(撰稿、核稿:数大学院陈凤梅、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