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7月12日 10:21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7月10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前往凤台县板张集烈士陵园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深深三鞠躬,对革命先烈致以崇高敬意;在鲜红的党旗前,学院党委书记冯定昌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无比的忠诚和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勇气。随后,全体党员缅怀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参观了革命历史展览馆,瞻仰了因部队首长一句嘱托而默默守墓五十五年李文传先生的光荣一生,并对现在依旧坚守的讲解人李学成表示敬意。

重温入党誓词

缅怀革命先烈

    “党史教育日”活动的开展,教育和引导了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党史,坚守初心使命,学习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敢于担当,敢于作为,为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学院事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汤圣军、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