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专家评审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4月03日 16:21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质量,4月2日下午,在明道楼A204会议室,数大学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专家现场评审会,院长赵前进主持会议。教务处处长方贤文和学院曾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的4位教师担任现场评审专家。

    会上,申报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6位老师代表,分别做了相应的汇报。各位评审专家结合各自申报基金项目的经验,分别从“立项依据”、“研究目标、内容及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案”、“技术路线”、“工作基础”等方面,对几位老师的申请书进行了详细剖析和细致点评,并提出了具体修改建议,各位老师们也积极阐述了自己的观点。评审会在热烈的交流探讨中达到了预期效果。


评审会现场(摄影:耿显亚)

    赵前进总结指出,学院在前期申报动员、校内外专家网评基础上,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召开这次现场评审会,就是希望学院老师,特别是现场汇报的各位老师,在自己科研黄金时段,结合自身科研积累准确定位,不断了解把握学科前沿领域研究新动向,高度重视并继续做好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并强调要求各位老师在国家基金项目提交倒计时阶段,结合本次现场评审会各位专家所提宝贵建议,继续打磨申报书,不断提升申报书质量,力争学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取得新突破。(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王塞楠  李德权  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