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31日 15:05     浏览量:

    12月27日中午,数大学院在明道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李勇及毕业班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勇主持。

动员会现场(摄影:王晓悦)

    会上,李勇指出,学院党委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十分重视,全院教师都会积极主动为同学们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他指出同学们要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接着又结合当前考研形势,对考研学生开展了针对性的指导

    最后,李勇通过对历届毕业生和当前就业形势的分析,鼓励毕业生结合社会需要,做好自我定位,明确就业方向,与家人做好沟通,做到有准备、有选择的就业。同时他要求全体同学处理好学业与就业的关系,要合理分配精力,提高效率,勤奋、优质地完成毕业论文,确保按时毕业。并要求他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和请销假制度,特别是外出实习或找工作的同学一定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本次就业动员会使学生更加明确了努力方向,明晰了学校就业工作安排及就业相关政策,也为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王晓悦、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