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情系学子,爱暖国际——数大学院领导元旦慰问学院留学生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31日 09:51     浏览量:

    12月30日下午,在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院长赵前进及领导班子成员在学院阅览室召开了留学生座谈会,并慰问了学院留学生,为他们送去了元旦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与留学生座谈(摄影:王丽丽)

    座谈会上,院领导详细询问了每位留学生的居住、生活和学习情况,嘱咐同学们要做好学期总结和学业规划,提前为新学期做好准备,并勉励大家要刻苦学习,争取早日完成学业回报自己的祖国。院领导同时还向留学生介绍了中国元旦的习俗。

    留学生们表示,虽然身处他乡,但是学院让他们感到了国际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十分感谢学院领导带来的温暖祝福和亲切慰问,一定通过努力学习和积极的表现回报学院关爱。(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王丽丽 李德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