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暨安全教育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30日 10:22     浏览量:

    正值学期结尾,学生即将面临本学期的期末考试。为进一步树立我院学生诚信观念,增强诚信意识,维护正常考试纪律,12月30日,数大学院在学院报告厅诚信考试专题教育,院党委副书记李勇主讲。

诚信安全教育(摄影:汤圣军)

    首先,李勇阐述了学校有关考试违规行为认定和处理的相关规定,对考试作弊、违纪等行为的界定以及处理办法作出明确细致的讲解,同时强调了一旦发生考试作弊、违纪行为,涉及学生会受到极其严重的处理。他告诫学生要诚信考试、诚信做人,不要采取不正当行为获取分数,不要因为考试诚信问题给大学生涯留下污点。会后,在场学生郑重的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名。学生表示,本次诚信考试教育为自己敲响了警钟,一定会严于律己,坚决捍卫考场神圣。

    同时,李勇对假期前的安全工作做了布置。临近假期,学生即将回乡过年,李勇强调要注意交通、人身、财产安全,养成随手锁门的好习惯,回家前要认真做好宿舍安全检查,杜绝违章电器、消除隐患,做到人走断电。假期在家要注意防诈骗,重视网贷的危害性,不攀比、不过度消费,不信谣、不传谣,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汤圣军、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