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7月19日 18:00     浏览量:

    7月17日上午,数大学院一行5人赴临泉县滑集镇杨小村开展扶贫走访、慰问结对贫困户活动。

慰问贫困家庭(摄影:郑甜甜)

    在学校驻村扶贫干部虞尚元等人陪同下,数大学院一行先后走访了结对贫困户马立业、马勤业家庭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通过与贫困户的详细交谈,了解了贫困家庭的年收入情况、家庭成员身体状况以及相关帮扶需求等,同时向他们宣传了国家扶贫政策,希望他们能够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通过努力早日脱贫致富。

    此次扶贫走访活动是助力精准扶贫贡献学校力量的体现,通过走访慰问增进了帮扶人与贫困户的沟通和了解,让贫困户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心和帮助。(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