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赴中国矿业大学调研学习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7月09日 10:55     浏览量:

    7月6日上午,数大学院副院长李德权与周绩振、方欢、耿显亚一行4人,赴中国矿业大学数学学院开展调研学习。中国矿业大学数学学院教学院长范胜君教授主持调研会,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主任孙永征教授、统计学系主任段滋明副教授、统计学本科专业负责人周圣武教授以及基础数学研究所所长王登银教授等参加了会议。


调研会现场(摄影 耿显亚)

    双方就数学、统计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建设及课程设置优化、实践教学、工科院校数学基础课教学等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学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中国矿业大学数学学院的数值计算中心、数学建模基地。

    通过调研学习和准确对标,为学院修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利用新工科思维改造传统应用型理科专业提供了有益参考。此外,学院将继续按照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要求,借鉴、吸收兄弟院校办学过程中的好经验与做法,不断改进数学基础课教学,推动课堂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陈小奎、李德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