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开展暑假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7月04日 12:26     浏览量:

    正值学期末,为确保学生宿舍以及教学空间安全,7月4日上午,数大学院开展了暑假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本次检查活动由院党委书记冯定昌、院长方贤文、院党委副书记李勇、教学科研副院长李德权、实验室主任以及辅导员共同参与。

深入宿舍(摄影:汤圣军)

    在学生宿舍,检查组的老师们仔细询问同学们的假期去向,对准备假期回家的同学反复叮嘱,返乡途中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对准备留校考研的同学强调在校期间的安全问题,有事暂时离校的同学注意办理请销假手续。同时对学生宿舍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排查,确保暑期学生宿舍安全。

    之后,检查组对学院实验室及研究生工作室安全情况进行了排查,对实验室设备进行仔细检查;同时检查实验室日志,详细检查实验室制度的落实情况,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记录和整改。(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汤圣军、李勇)

检查实验室(摄影:汤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