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保密工作专题培训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21日 16:41     浏览量:

    5月18日下午,数大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保密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及辅导员参加培训会。

    会上,冯定昌就保密纪律和日常保密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他指出,保密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不可逾越的底线,全院上下要继续重视保密工作,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对师生员工的保密宣传教育,加强保密工作管理,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完善保密制度,加强自查自评,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学院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保证。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与会人员的保密意识,使得与会人员能够带头落实保密纪律和保密责任,确保保密常抓不懈、工作有力推进。

    院党委书记与网站管理员签订了保密责任书。(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