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21日 16:39     浏览量:

    5月18日,数大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委委员及李德权副院长和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院党委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5月4日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一是要自己带头学,带头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二是要与时俱进学,既要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理论,又要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三是要在实践中学,将理论学习与主题党日、教育实践等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四是要结合实际工作学,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分享了学习感悟。


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摄影:郑甜甜)

    会议还就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全院上下要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微信公众号、学院网站加强管理,强化主体责任,积极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环境。学院党委书记与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签订了《2018年度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撰稿、核稿:数大学院郑甜甜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