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电影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11日 13:59     浏览量:

    5月11日,数大学院在学院报告厅组织师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电影。

观影现场(摄影:汤圣军)

    9点25分,影片于央视纪录频道准时播放。本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当影片播放至中国路、中国桥、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时,引起了在座师生阵阵惊呼,大家都为中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而赞叹不已;当看到FAST望远镜、蓝鲸二号、“天宫”“蛟龙”时,又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自豪;影片进行至国家在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城乡医保、国家安全等内容时,观影师生又对国家在民生问题上所做的努力而感动不已;当影片中许许多多为国家、为社会主义建设奉献一生的科学家、工程师出现时,大家又不由的升起浓浓敬意,并自发报以热烈掌声。

    本次观影活动的开展使得同学们对我国取得的成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激励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学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中向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奉献力量的前辈们学习。(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汤圣军、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