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开展节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4月28日 12:53     浏览量:

    正值“五一”小长假前夕,根据学校关于做好运动会和“五一”假期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4月27日和4月28日,数大学院开展了节前安全检查活动。本次检查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勇、副院长李德权、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共同参与。

深入宿舍(摄影:汤圣军)

    适逢五一假期,部分学生选择回家或者外出游玩。为确保假期宿舍安全,4月27日中午检查组一行对学生宿舍进行了逐一检查。每到一间宿舍,检查组的老师们都仔细询问同学们的假期去向,对离校外出的同学反复叮嘱,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准时返校,同时对学生宿舍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排查,确保假期学生宿舍安全。

    4月28日中午,检查组对学院实验室及研究生工作室安全情况进行了排查,对实验室设备进行仔细检查;同时检查实验室日志,详细检查实验室制度的落实情况,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记录和整改。

(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汤圣军、李勇)

检查实验室(摄影:王晓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