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3月07日 14:32     浏览量:

    2018年3月7日中午,数大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李勇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勇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陈小奎)

    会议伊始,李勇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在充分肯定了上学期各辅导员、班主任工作的同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李勇要求辅导员组织好新学期各项团学活动,力求做到内涵深刻、模式新颖;组织学生寒假见闻座谈会工作;继续开展新学期文明创建活动;做好补考学生考风考纪动员工作。此外,李勇要求各辅导员、班主任做好新学期工作计划,经常性深入学生教室、宿舍,加强学生学风建设。

    会后,李勇与各辅导员、班主任就学生工作焦点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做了详细记录。

(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汤圣军、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