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25日 10:06     浏览量:

    1月24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工会副主席李颖应邀出席大会。大会开幕式由院党委书记赵前进主持。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大会还特邀了退休教师、学生代表等列席了会议。

大会现场

    大会认真听取、审议了院长方贤文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含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大会认为,学院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全面总结了学院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内部管理服务和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报告部署了学院2018年主要工作,指导思想正确,工作思路清晰,工作任务明确,工作措施可行,是全院2018年工作的重要指导性文件。




 

各系讨论现场(摄影:汤圣军)

    大会充分讨论了《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关于本科生考试命题、试卷批改及分析的相关规定(试行)》,大会认为《规定》对提高学校基础课的教学质量,规范课程考试环节各项工作将起到积极作用。大会希望学院根据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修订完善后,制定实施试行《规定》。

    院党委书记赵前进在闭幕词中指出,此次会议是在全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校党政的各项部署,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也是全面落实审核评估整改任务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院教职工充分履行职责,集思广益,凝聚共识,认真讨论和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对学院改革发展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关系学院发展的主人翁精神,展现了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他指出,2018年发展注定更加关键,工作任务繁重而艰巨。当前,国家正在实施大数据战略,同时,数学等基础学科对提升原始创新能力的重要意义日益凸显,数学与大数据的春天来了。我们要聚焦国家“双一流”建设、大数据战略、创新驱动战略和安徽理工大学复兴梦,紧紧围绕“五个一”建设,全力做好学院各项建设工作,再为学院跨越发展交上一份满意答卷。(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