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动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11日 17:28     浏览量:

    2018年1月10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动员会在院会议室召开。院长方贤文、副院长李德权和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场(摄影:陈小奎)

    方贤文首先对全院教职工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学院下一步的整改工作做了部署。他要求各系、实验室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务必结合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组反馈意见,一是要巩固审核评估成果,并把评估成果坚持下去;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系统梳理本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及时有效整改,并要把整改工作和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实现以评促建。

    李德权传达了学校近期教学工作例会的精神,并对照审核评估标准就如何提高课堂教学效果,试卷命题、批改和分析,教学档案材料规范归档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陈小奎、李德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