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开展冬季消防安全专题教育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03日 17:17     浏览量:

    冬季是火灾易发的季节,为确保我校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做好我院学生安全工作,2018年1月3日中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冬季消防安全专题教育。本次教育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勇主讲,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

教育活动现场(摄影:汤圣军)

    教育活动伊始,李勇宣讲了我校关于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安排以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告诫学生一定要做好安全工作。之后,李勇再次强调了宿舍管理规定的相关要求,严禁学生有在宿舍抽烟、使用大功率电器、乱拉电线等违反学校规定的行为,并强调一旦发现,严肃处理。之后,李勇提醒同学们雨雪天气要多加小心,以免发生意外。(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汤圣军、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