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党委进社区宣传十九大精神并慰问困难党员家庭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02日 14:51     浏览量:

    为和社区居民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给困难家庭送去温暖,数大学院党委一行5人于12月29日赴长青社区宣传十九大精神及慰问社区两户困难党员家庭。


慰问困难党员家庭并赠送书籍(摄影:汤圣军)

    学院党委一行人在社区干部的陪同下,先后看望了社区两户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牛奶等慰问品,并赠送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院党委一行人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坚信明天的生活会更加美好。

    慰问结束后,院党委书记赵前进向长青社区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与社区加强联系创新开展党员活动等进行了交流。(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