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开展文明宿舍大检查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11日 10:28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子环境卫生意识,创造一个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数大学院于12月8日晚,学生会生活部组织学生会成员对学院全部宿舍开展了文明宿舍大检查。

 

学生宿舍(摄影:沈亭亭)

    此次主要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卫生情况与用水用电的安全问题,对有问题的宿舍进行详细记录并要求及时整改。在本次检查中大多数寝室干净整洁、舒适温馨;也没有发现乱拉电线及使用违规大功率电器等不良现象。

    一个干净明亮、舒适温馨的宿舍环境会带给学生轻松愉快的心情,使其从繁忙的学习压力中得到舒缓。通过此次检查,同学们对宿舍内务卫生更加重视,同时,我们也希望此次活动能让同学们继续发扬优良的文明宿舍精神,为自己和他人创建一个舒适、优雅的生活环境。(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王晓悦 沈亭亭,李勇)